惜⊙_⊙(停更状态)

我雷梦女特别是拆官方CP的

关于世界组织的那些事……

  1.上合来到那人说的位置,看到没人准备走人,被身后凭空出来的手,弄到另一个地方把上合吓的,当场爆了粗口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映入眼帘的是张的像瓷的一张脸,上合警惕了起来,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成我母亲的样貌?!”

  “你无需知道,就管跟着我走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路上,上合非常疑惑的想了一路,他是谁?

  

  2.到了地方,“咦?那老妖婆呢?不是说好的在这里等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抬头看看,傻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华姑姑”上合指了指树上坐着的人说道,华边一跃而下,站在上合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老妖婆”然后,上合问华那人是谁?华则表示“不用理会那傻子”

  

  三人到了一处地方,边坐了下来,开始了正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九州,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体之一,唤我九叔叔就行,然后,就是我要教你的东西,对你们那个世界来说是,有点不唯物主义,所以你愿意学吗?”九州看着正在犹豫不决的上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告诉你一件事情,而这件事情你华姑姑也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哟哟,终于礼貌了啊”九州没有理会华继续讲了下去,等事情讲完上合也同意了,学那些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3.阿联小的时候叛逆期,那让国联弄的只想抽他,又一次国联给他正在讲课,一到国联扭过头去,阿联把手伸到国联的翅膀的羽毛处准备,薅下来被逮了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,他给他那五个爹开会,被美薅羽毛,表示:这届祖宗太难带了(*꒦ິ⌓꒦ີ)。

  

  而国联在天上看着: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啊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非常的好奇华打谁的标签?

评论(11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