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⊙_⊙(停更状态)

我雷梦女特别是拆官方CP的

关t于世界组织的那些事……

  1.俄曾经向上合提出:如果,有一天有个人告诉你我并不是你的亲生父亲,你会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,让当时尚在年幼的上合的回答的是:“我不管你是不是我父亲,既然,是您养育了我,而不是那个真正有血缘的养育的我,既然,真有那一天,我为什么一定认他呢?”。

  

  俄抱起,眼前本该喊妹妹的女儿,去找了瓷。

  

  2.上合还是3~5岁时,瓷抱着上合,而上合安静的看着,瓷抱着她来到想像是一处地下基地。

  

  而正中间坐着一位柳叶眉蓉一笑开,万般风情绕眉梢。乌黑的头发被玉簪盘着,身穿一件红丝绒旗袍,配上那双修长又白的双腿。

  

  瞬间,让上合想起瓷给她讲的一个睡前故事,里的人物——苏妲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合,这是你华姑姑”瓷看着看入迷了的上合:“姑姑好,”华摸了摸上合的头:“小合是吧?第一次见面姑姑送你个礼物”说着说着华从旁边的桌子上,盒子里拿出来一个长命锁,戴在了,上合的围脖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谢谢姑姑”

  “谢谢姑姑”华对上合笑了笑“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3.对没错我是丝路,关于我的母亲瓷被着我和我爹,在这死去的几千年里,跟别人生了个女儿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对你妹妹温柔点儿啊”然后,我那亲爱的母亲瓷,把那没见过面的妹妹扔给我,让我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哥哥,好”而我的内心:太可爱了吧!?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带你去飞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就这样我带着同母异父的妹妹,在天上飞了半小时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因为有半年没有更新了,所以可能有一点短,真的十分抱歉!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